66歲洪金寶昨(17)天在香港出席賀歲片《如珠如寶》開鏡拜神儀式,患有糖尿病的他看來身形瘦了一圈,洪金寶說,老婆高麗虹為了他的健康,勒令他戒吃澱粉類,還實行斷食療程,喝蔬菜湯代替正餐,為期2個月,他大嘆辛苦,不過如果完成療程,他也開玩笑說老婆就會給他娶第二個老婆。穿著白色唐裝,在香港出席賀歲片《如珠如寶》開鏡儀式,66歲洪金寶,整個人看起來瘦了一圈。港星洪金寶:「老婆說我胖又不健康,又有糖尿病,那就盡量減少吃這樣吃那樣。」坦承老婆高麗虹,為了他的健康著想,勒令他戒吃澱粉類,並實行斷食療程,喝蔬菜湯代替正餐,就連老婆也跟著做。港星洪金寶:「我現在的療程是餓1天,老婆則是餓2天,這2天是完全不吃東西,只會喝飲料,喝蔬菜湯之類的。」為期2個月,他大嘆真的好辛苦,形容是精神挑戰,洪金寶身高172公分,最胖時體重曾達到108公斤,相當驚人,儘管瘦身有成,但因為先前動過膝蓋手術,到市場買海鮮時,還是坐著輪椅,但一到拍戲現場洪金寶總是精神奕奕。港星洪金寶:「不是減多少磅的問題最重要是從我身上裡面,比如說吃了二十年的藥,可以將它排出體外。」港星洪金寶:「老婆會怎麼獎勵嗎?獎勵我那我就可以娶二奶囉哈哈哈哈。」開玩笑只要完成療程,就能再娶小老婆,為了健康,洪金寶減重得再接再厲。更多 TVBS 報導韓國釜山影展! 台韓大咖影星盛裝出席 因逃漏稅被重罰40億 范冰冰應該繳得起 范冰冰逃稅被罰40億元 繳納可免刑責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dtoko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