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,在澳洲進行16天參訪,受到當地民眾的熱烈歡迎,昨天在墨爾本皇家植物園和當地粉絲見面,哈利也和其中一名粉絲熱情擁抱,結果居然讓這名粉絲激動落淚。而今天哈利和梅根也造訪知名的邦迪海灘,打赤腳踏浪,展現超親民風範。正在澳洲訪問的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,所到之處無不引起旋風,昨天在墨爾本植物園,兩人親切和粉絲問候,也意外發生一段小插曲,哈利王子和其中一名粉絲交談,但不知道是聽到了什麼,哈利隨即給了一個熱情的擁抱,沒想到粉絲當場激動落淚。這一抱就長達4秒,讓粉絲激動得摀住嘴巴,喜極而泣,雙手也頻頻顫抖摀臉,久久不能自已,就連事後受訪也難掩興奮之情。澳洲當地粉絲布朗表示:「哈利王子剛擁抱了我,我從8歲就開始喜愛英國王室,也跟著他們全球跑,他給我這個機會(擁抱)我就抱上去了,我想都想不到因為其實這違反規定,但這真的是太驚人。」而哈利王子19日來到澳洲知名的雪梨港灣大橋,由澳洲新任總理莫里森陪同爬大橋,為自己創辦、也同時在澳洲舉行的「永不屈服」運動會豎旗。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當天也前往邦迪海灘,小倆口一身輕裝,戴著花圈,打赤腳踏浪,梅根身著露肩洋裝,仍看不出有孕在身。兩人參加衝浪團體舉辦的慈善活動,和團員在海灘上席地而坐,交流關注大眾心理健康的議題。過程中哈利時而握著梅根的手,時而拍拍梅根的背,親密舉動羨煞眾人,最後更和團員搭肩喊話,作風相當親民大方。這是哈利王子賢伉儷從5月結婚以來,首次展開的海外官方行程,將陸續參訪澳洲、紐西蘭、斐濟和東加王國。而小倆口一路和善又親切的姿態,也將持續成為鎂光燈的焦點。(民視新聞/林昀嫻 綜合報導)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dtoko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