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道10年的林宥嘉,今(19日)宣布展開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《idol》,將於12月29、30日在台北小巨蛋初登場,對助他進歌壇的推手袁惟仁傳出腦溢血昏倒消息,林宥嘉說:「希望老師可以平安度過。」提及心中的「idol(偶像)」是誰?他嘴甜說:「就是老婆丁文琪,每當我忙於工作時,Kiki(丁文琪)都會分擔家中事務,讓自己得以好好休息、工作。」談及出道滿10周年,林宥嘉感性說:「累積了10年的經驗,慢慢發現,其實我很想成為歌迷們心中真正的偶像,但這個偶像不只是在舞台上,同時我也很認真的在過生活,當愛我的人們遇到生活上的難題時,我希望他們也可以想到,他們的idol也是這樣過來的,希望可以成為他們的力量。」對兒子「酷比」,林宥嘉說:「因為兒子的關係,最近聽了很多兒歌,發覺兒歌的美妙之處,甚至有時連奶瓶掉下來都沒注意到。」最後,他父愛大噴發,幽默說:「雖然我平常都唱一些很可憐的歌,但我兒子是個很愛笑的寶寶。」林宥嘉為了體恤老婆的辛苦,霸氣寵妻說:「只要太太提出的願望,我一定會盡全力滿足她。」林宥嘉自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出道,當時擔任評審老師的袁惟仁,可說是促成他踏進演藝圈的推手,被問到袁惟仁腦溢血昏迷一事,林宥嘉擔憂說:「有看到消息,一開始滿擔心的,但昨天有看到最新狀況說比較穩定了,希望老師可以平安度過。」更多鏡週刊報導驚!袁惟仁傳跌倒引發腦溢血 病情危急恭喜!丁文琪生子 林宥嘉:謝謝你來到我們的生命蕭敬騰讚他是天才 林宥嘉即興清唱秒變演唱會現場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dtoko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